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日安台北部屋

日安台北部屋(Hello Taipei House)

No. 446, Guangfu South Road,,Daan District

立即预定
日安台北部屋位于台北的核心区,步行即可到达国泰综合医院和国父纪念馆。 该酒店靠近台北 101和中正纪念堂。 有 4 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冰箱和存放一些免费物品的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客房备有加厚层卧床,且所有客房均提供沙发床。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带有卫星节目的液晶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淋浴设施,配有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 您可到屋顶露台和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TWD 4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到屋顶露台和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日安台北部屋位于台北的核心区,步行即可到达国泰综合医院和国父纪念馆。 该酒店靠近台北 101和中正纪念堂。离日安台北部屋最近的大型机场有:台北 (TSA-松山) - 3.2 km / 2 mi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32.6 km / 20.3 mi日安台北部屋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提供也不允许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