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九阁商务旅馆

九阁商务旅馆(9 Hotel Taipei)

No.238 Zhongyang Road,Xindian City

立即预定
九阁商务旅馆位于新北市新店,您将很靠近兴南夜市和福和桥。 该酒店紧邻宝藏岩及永福桥。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提供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浸泡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免费瓶装水;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前台服务和行李储存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婴儿床费用:每晚 TWD2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前台服务和行李储存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九阁商务旅馆位于新北市新店,您将很靠近兴南夜市和福和桥。 该酒店紧邻宝藏岩及永福桥。离九阁商务旅馆最近的大型机场有:台北 (TSA-松山) - 10.5 km / 6.5 mi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31.8 km / 19.8 mi九阁商务旅馆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