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市酒店 > 速8酒店泰安岱庙店

速8酒店泰安岱庙店(Super 8 (Tai'an Qingnian Road))

泰安岱岳区泰山区青年路48号(近泰安岱庙)

立即预定
泰安速8酒店地处泰安市中心,位于青年路48号,紧邻泰安的着名景点岱庙,距国家风景名胜区泰山仅有3公里,距济南机场90分钟车程。酒店环境优美,客房设计独特,其中简约时尚的设计使宾客有归家之感。 酒店的客房简约大方,清洁舒适。配有国内、国际直拨电话、数字有线电视及VOD视频点播系统、配备电脑房及免费宽带上网、电子门锁和独立温控系统。房间内完备的设施,将给宾客提供快捷、国际化的服务。 我们还将为您提供传真、票务、旅游咨询、公共上网区及免费的自助早餐等服务。这里态度友好细心的员工会尽力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为完善的服务。 大堂吧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吧拥有安静舒适的休息区,方便快捷的公共上网区,大堂内还配备了日用品及各类饮料,极低的价格大大方便了客人的出行,为宾客休闲放松、商务洽谈提供优质服务。 泰安速8酒店将承袭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标准一致”的国际化标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