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市酒店 > 泰安虹桥宾馆

泰安虹桥宾馆(Hongqiao Hotel - Tai'an)

岱岳区迎宾大道107号(泰山航空港西行600米)

立即预定
泰安虹桥宾馆又名山东公路泰安培训中心,矗立在雄伟壮丽的泰山脚下,温柔婉约的天平湖畔,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宾馆位于迎宾大道西首,距济南、曲阜不足一小时路程,距火车站3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馆占地面积33亩,主楼高15层,另有二层、三层附楼各一座,总建筑面积近3万余平方米。拥有品位高雅、温馨舒适的标准间、单人间、豪华套房147间(套),另有中低档客房55间,共拥有450多张床位。有大型宴会厅2个,风格各异的宴会包间15个,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就餐,可提供鲁、川、京等菜系和地方风味菜品。有富丽气派的大、中型会议厅8个,大型停车场可容纳上百辆汽车停放,可承办各种档次的洽谈会、订货会等。 宾馆还拥有商务中心、精品商场、美容美发、医疗保健、桑拿洗浴、宽带网等设施,可为顾客提供商务、购物、订票等综合服务,是您商务、旅游的理想场所。 宾馆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非常适合自驾游及商务客人住宿,距京沪、京福高速公路泰安西、泰安南出口只有十几分钟车程,104国道从门前经过。宾馆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4个大型的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在3公里范围内有十几家大型汽车修理商,可提供24小时修车服务,宾馆拥有大型停车场,可容纳上百辆汽车,让您的自驾旅程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经过十几年的拼搏与发展,如今的虹桥宾馆已经成为泰安市的重点接待单位。重大赛事接待及会议接待成为虹桥品牌:2007年,成功接待了亚洲第38届男子举重锦标赛、亚洲第19届女子举重锦标赛;2008年,成功接待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泰安站火炬集结活动;2009年,成功完成了第十一届全运会泰安站赛事接待;2010年,成功完成了环中国自行车比赛泰安站赛事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