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市酒店 > 泰安易成国际酒店公寓泰山万达广场店

泰安易成国际酒店公寓泰山万达广场店()

泰安泰山区泰山大街万达广场6号公寓一楼D172号(一楼沿街)(泰安万达广场)

立即预定
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大街万达广场6号楼,地处泰山大街以南灵山大街以北望岳东西路之间泰安泰山万达广场商圈中心,紧邻著名旅游景点泰山旅游风景区,与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一路之隔,距京沪高铁站泰安站、泰山火车站及泰山汽车站仅1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酒店周边环境优越,商业氛围浓厚娱乐休闲设施齐全,属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泰山区人民政府、泰山风景区岱庙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泰山欢乐世界近在咫尺:楼下便是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泰安金街,各类生活设施应有尽有。酒店融合商旅休闲及度假购物等元素于体,装修色调柔和、精品时尚的酒店国际公寓。客房设计装修色调柔和、格调高雅,精品时尚热情周到的服务、完善齐全的设施、独特风格的装修,让您入住就能体验到家的温馨和游的快乐,是您旅游度假,商旅休闲的理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