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市酒店 > 泰安泰山果漫主题酒店公寓万达广场店

泰安泰山果漫主题酒店公寓万达广场店()

泰安泰山区泰山大街万达广场6号楼1012

立即预定
泰安果漫主题酒店精心设计多种元素,精心打造“精致 时尚 创意 浪漫”富有特色风情的主题酒店客房,让出门在外的旅客享受家的感觉。酒店设有:地中海风情商务标间、欧式新古典风情商务标间、也有适合夫妻、情侣的浪漫田园情侣房、梦幻kitty情侣房、欧式新古典风情大床房等。每种房型都有不同的入住感受及新奇体验。精心订制的实木床具及家具,超五星的柔软床垫和舒适的床上用品,全面呵护您的睡眠。泰安果漫主题酒店每一个细节都将让您感受到主题特色及服务热情,精心为您打造理想的居住之所。果漫主题公寓位于泰安万达广场公寓6号楼,交通便利,周边设施齐全、楼下有万达金街小吃街及大型商场。酒店距离泰安火车站2公里、距离泰安高铁站2.5公里、距离天外村登山口打车10元左右、距离红门登山口打车15元左右、距离岱庙景区3.8公里,距离方特欢乐世界,天乐城水世界等景点景区均有直达公交车。设有免费大型地下停车场,电梯直通万达广场地下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