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市酒店 > 泰安红旗飘扬客栈火车站南长途汽车站店

泰安红旗飘扬客栈火车站南长途汽车站店()

泰安市老汽车站东门电信营业厅门口往里走约15米

立即预定
泰山红旗飘飘客栈位于泰安市长途汽车总站(当地称老站)南邻,与汽车站仅一墙之隔,位于登山路线龙潭路上,交通相当便捷。客栈出门向西即是泰安传统的美食街以及旅游文化街—温州商业步行街。各类风味小吃以及泰山特色的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身居深巷小院,有鸟语花香,有绿树成荫,客栈整体建筑风格为青砖高墙。地处闹市而别有洞天,难得幽静。内部小院环境幽雅,石磨碾子让您回想童年的乐趣,红色主题更让您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红旗飘扬】享乐的是自由,分享的是自在。 【红旗飘扬】城市中的一片森林,自由栖息的地方。 【红旗飘扬】要的就是为人民服务····· 客栈设有各式房间,干净卫生,通风透光,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