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市酒店 >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新泰金斗路店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新泰金斗路店(Grace Inn Xintai Bus Station)

泰安新泰市金斗路100号

立即预定
山东银座佳驿酒店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企业200强之列的大型国有企业鲁商集团旗下品牌,以及银座旅游集团重点发展的新一代经济型商旅酒店。简约的设计、完善的设施、贴心的服务,竭诚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最佳的商旅住宿服务。    银座佳驿酒店(新泰汽车站店)是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投资兴建的,是银座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连锁商务酒店,位于青龙路与金斗路的交汇处北侧。步行可至新泰汽车南站、山东省新泰市体育中心、新泰市体育公园、新泰体育场,邻近新泰站和新泰市政府,旅游交通便利。酒店东临新泰市公安局,西邻新泰热电厂,北邻青云购物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旅游出行便利。装修简约时尚,舒适温馨。   银座佳驿酒店(新泰汽车站店)拥有客房110余间,有商务大床、商务标准间、大床房和标准间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房间设施一应俱全。并且还为客人提供洗衣服务、叫醒服务、商务中心、免费停车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酒店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提供最佳的商旅住宿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品质服务每位顾客。是商务旅行、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 酒店装饰风格时尚、简约,拥有经济房、大床房、双床房、商务套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