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金陵天铭国际大酒店

金陵天铭国际大酒店(Jinling Tianming Grand Hotel Changshu)

海虞北路12号, 215500 常熟, 中国

立即预定
常熟金陵天铭国际大酒店(Jinling Tianming Grand Hotel Changshu)位于常熟的中央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of Changshu),距离市中心仅有1公里。酒店提供一个spa中心、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一个迷你吧以及沏茶/泡咖啡设施。连接浴室设有浴缸。 豪华的常熟金陵天铭国际大酒店(Grand Hotel Jinling Tianming)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一座室内游泳池。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享受按摩或打乒乓球以休闲。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类亚洲和国际菜肴,并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 豪华的常熟金陵天铭国际大酒店(Jinling Tianming Grand Hotel Changshu)距离沙家浜(Shajiabang)和尚湖(Shang Lake)有20分钟车程。政府大楼距离酒店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