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Tonino Lamborghini City Centre Hotel Kunshan)

中山路287号中茵世贸广场, 215300 昆山, 中国

立即预定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距离昆山百盛购物中心仅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享有玉峰山和音乐喷泉的壮丽景色,提供豪华的客房,客房拥有现代内饰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拥有一个健康俱乐部、一间蒸汽浴室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距离盛产大闸蟹的阳澄湖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昆山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 宽敞的客房装有宽大的法国风格窗户,配有一个迷你吧、冰箱和有线液晶电视,还配备有一张写字台和保险箱。宽敞的浴室配有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尽情享受的水疗中心的按摩理疗,或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24小时前台提供每日报纸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3间餐厅品尝西式、中式和日式美食。酒店内也设有2间酒吧,提供饮料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