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昆山隆祺建国饭店

昆山隆祺建国饭店(Long Qi Jian Guo Hotel)

前进东路767号, 215300 昆山, 中国

立即预定
昆山隆祺建国饭店是一家五星级商务酒店,临近昆山会展中心,拥有13间会议中心,提供设施齐全、装饰优雅的高档客房。客人可在室内游泳池畅游一番,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尽情放松身心。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昆山隆祺建国饭店距离昆山火车站有6.6公里,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55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95公里。 所有宽敞、舒适的客房均享有充足的自然采光,配有免费瓶装水、茶包/袋装咖啡、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办公桌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 24小时前台提供票务服务,客人也可租用汽车自行游览周边地区。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外币兑换服务和内部ATM机。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龙腾中餐厅供应各种粤菜、淮扬菜和胶东菜肴,客人可在此享用美食。酒店内部还提供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