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汀上古韵精品客栈

汀上古韵精品客栈(Empress Chen Boutique Hotel & SPA)

锦溪镇南宋街梧桐栖凤23号, 215324 周庄, 中国

立即预定
汀上古韵精品客栈位于享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锦溪镇,提供享有经过修复的清朝古老内饰的传统中式客房、Spa中心、室内游泳池、温泉浴池、桑拿浴室以及按摩理疗和美容服务。 汀上古韵精品客栈距离莲花寺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锦溪汽车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周庄有7公里,距离同里镇有27公里,距离昆山火车南站约有3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享有湖景,配有42英寸平面卫星电视和电热毯。连接浴室配有暖气、吹风机和淋浴设施。客人还可以使用电热水壶和茶杯。 客人可以使用健身房和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可以在酒店内及其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钓鱼和参观有机农场的各种活动。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前往距离酒店不到11公里的2座高尔夫球场。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自行车。 客人可以在咖啡厅和意大利冰淇淋店享用清凉饮品和冰淇淋。酒店在共用客厅供应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