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昆山市周庄偶遇江南客栈

昆山市周庄偶遇江南客栈()

昆山市周庄镇福洪街53号,古牌楼入口处(景区内,近全福路);所属行政区为昆山市

立即预定
周庄偶遇江南客栈坐落于中国水乡周庄镇福洪街53号(周庄博物馆对面),环境优雅的庭院式客栈。客房内设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无线上网,液晶彩电,网络电视。客栈共有客房6间,均为1.8米大床房,适合蜜月夫妻及高品质要求的你。 偶遇你在繁忙的街头,如诗一般的邂逅;大概,是一场轮回的幸运,拥抱你在平凡的一天,如情一般的缠绵;相信,那是一次幸福的遇见。 偶遇江南,心泊周庄。 【温馨提示】 1、客栈位于周庄古镇内,入住客栈需先购买古镇门票:(7:00-17:30)100元/张,(17:30-20:00)80元/张。身高1米2以下儿童免票,60-70周岁半票,70周岁以上免票; 2、此客栈不能接待外宾; 3、此客栈不能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