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汉风吴韵大酒店

苏州汉风吴韵大酒店(suzhouhanfengwuyundajiudian)

苏州市姑苏区白塔东路8-18号

立即预定
苏州汉风吴韵大酒店(原苏州萃华园大酒店)座落于姑苏古城区东部核心地带——平江府邸,与风景秀丽的东园景区仅一步之遥。周边名胜古迹数不胜数,拙政园、狮子林、苏博馆近在咫尺,平江路历史文化街区、太平天国忠王府、北寺塔倚街相望。酒店又地处城区文化、娱乐、旅游、商业中心,交通便捷,距离火车站、汽车北站仅8分钟车程,出城区、上高速只需一刻钟。酒店拥有各式客房80余间,每间客房都为您的商务、休憩提供舒适环境和配套服务,所有楼层都达到全无线网络覆盖,使您的商旅生活畅行无阻。酒店餐饮以苏州本帮菜及海派菜为主,设有九间独具匠心、风格迥异的特色包厢,位于一楼的豪华多功能餐厅可同时满足200人就餐,并能提供各类会务接待活动。酒店还拥有商务中心、美容美发、足疗按摩、超市、咖啡吧及会议厅等多种服务设施,并配有近百个车辆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