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维也纳国际酒店万达店

苏州维也纳国际酒店万达店(Vienna Hotel)

苏州姑苏区城北东路988号万宝世纪广场(万达广场西500米),近江天路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苏州火车站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苏州火车站、国际婚纱城、好百年婚纱广场、万达广场、江星广场、天元辰广场、虎丘园林虎丘风景区,离苏州火车站、客运汽车北站约5分钟路程。与虎丘风景区、寒山寺、拙政园、狮子林、苏州博物馆比邻;毗邻家乐福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国美家电、钱万里桥小商品市场和中翔小商品市场批发市场;周边餐饮、娱乐、休闲和银行等服务设施齐全,真正做到“五星体验,二星消费”! 维也纳酒店(苏州火车站店)将欧式奢华与中国精粹完美融合,向您展示维也纳品牌独有的含蓄典雅,热情好客以及蕴含其中的中华文化。酒店充满欧洲音乐艺术情调,设有高级单人房、豪华单人房、豪华双人房、商务双人房等房型,并提供国际长途、高速光钎宽带、音乐助眠系统和私人保险箱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