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Worldhotel Grand Dushulake Suzhou)

苏州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独墅湖月亮湾北), 215123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五星级的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坐落在宁静的独墅湖边,提供现代豪华客房,是客人休闲放松的好去处。酒店享有苏州传统建筑风格和现代设计理念,并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位于繁华的苏州工业园区,距离独墅湖剧院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20分钟车程,距离观前街步行街有2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1小时车程。 所有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有深色木制家具、迷你吧、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熨烫设施和保险箱。宽敞的浴室配有浴缸、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锻炼身体,租一辆汽车去探索周边地区或使用会议设施和宴会厅。酒店有一个商务中心和一座儿童游乐场,并提供客房服务。 八角餐厅享有独墅湖全景,提供美味的西式菜肴和东南亚菜肴。苏园餐厅则供应屡获殊荣的淮扬菜、上海菜、川菜和粤菜。D酒廊为客人提供饮料、葡萄酒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