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久怡假日酒店(苏州人民北路店)

久怡假日酒店(苏州人民北路店)(Suzhou Joy Holiday Hotel)

苏州相城区阳澄湖西路789号( 火车站地区 近人民路), 215131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久怡假日酒店(苏州人民北路店)位于相城区的商业中心,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提供5星级典雅的客房和所有地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苏州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久怡假日酒店距离苏州拙政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观前街的购物地带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门的旅游地点耦园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都宽敞明亮、装饰,拥有柔和的色彩,并配有一个迷你吧、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配备了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也提供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看电子邮件,还能使用会议室。为了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前台。酒店也设有礼品店,供您最后一分钟购物。 若要用餐,酒店内的餐厅提供简单的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