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洲际酒店

苏州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uzhou)

工业园区旺墩路288号, 215028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苏州洲际酒店是风景秀丽的金鸡湖畔一栋标志性建筑,距离苏州摩天轮公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5个餐饮场所,还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舒适的Spa疗程和健身房。 宽敞豪华的空调客房设有可以欣赏到市景或金鸡湖景的落地窗。客房内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储存丰富的迷你吧。浴室配有一个大浴缸和高级洗浴用品。 苏州洲际酒店距离苏州工业园区火车站有6.3公里,距离无锡市苏南国际机场有50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Spa InterContinental设有9间私人套房以及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酒店亦设有滨水跑道和自行车道,还设有商务中心并提供同日干洗服务。 晋餐厅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阿一鲍鱼中餐厅供应精致的粤菜。酒店的其他餐饮场所包括Riva地中海牛排馆、Carumba酒吧和大堂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