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甪直都市置业华美达酒店

苏州甪直都市置业华美达酒店(Ramada Suzhou Luzhi)

甫澄北路18号, 215127 甪直镇, 中国

立即预定
苏州甪直都市置业华美达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甪直古镇,设有室内游泳池、商务中心以及会议/宴会设施和免费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spa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或者在桑拿浴室放松。 苏州甪直都市置业华美达酒店以典型的中国园林风格建造,各间客房均配有瓶装水、迷你吧、冰箱以及可收看按次付费频道的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24小时前台兑换外币,亦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和票务事宜。酒店还可为想要自行探索苏州市景致的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传真和复印服务。玩了一整天归来后,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或者要求酒店提供客房服务也是不错的选择。 酒店内设有两间餐厅 - 丹桂餐厅和宴会厅,供应各式各样的中国传统美食和自助餐。 酒店距离金鸡湖有30分钟车程,距离观前街有40分钟车程,距离昆山南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