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科逸连锁酒店苏州胥江路店

科逸连锁酒店苏州胥江路店(Keyi Hotel)

苏州市姑苏区胥江路426号江南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1幢(地铁2号线胥江路站3号出口)

立即预定
科逸连锁酒店位于苏州盘门景区边沧浪区胥江路426号,紧靠繁华的观前街、石路商业步行街,交通便利,离火车站、汽车北站、汽车南站仅10分钟车程,地处名胜园林的中心地带,有盘门景区、虎丘、留园、西园、沧浪亭、护城河游船码头、石湖风景区、唐寅园、双塔、十全街商圈、南门商圈等,酒店出门就是是苏州餐饮娱乐酒吧KTV特色一条街。酒店有独立免费的大型停车大院,客房部在庭院内,真正的闹中取静。科逸苏州店以“休闲”为主题装修风格,聘请知名休闲室内设计师专门设计,整体简洁、大方而富有温馨情调。传达卫生、舒适的感官体验,并充满浪漫气息。连锁标准化的专业服务团队,为您的休闲体验入住提供真诚的服务保障。“专业呵护您的每一丝休闲感觉”,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