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太湖湖滨酒店

苏州太湖湖滨酒店(Riva del Lago Hotel Residence)

苏州市吴中区国家旅游度假区承祖路太湖天城607栋201

立即预定
苏州太湖湖滨酒店RivadellagoHotel是一家带有欧式特色的度假酒店,坐落在苏州市太湖度假区中心,位于苏州太湖湖畔,毗邻太湖国际论坛中心,四面有渔洋山,穹窿山和西山,东山环绕。酒店提供早餐,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干净的客房,内配席梦思床垫,空调。另外酒店拥有自己的独栋别墅以及太湖天城美术馆,以及配套餐厅,视听室,娱乐室,酒吧,咖啡吧等设施。客房均色彩柔和和完全隔音,配有热水壶,拖鞋,吹风机和防过敏的面料,设有现代浴室。所有客房均铺有木地板,套房和豪华小别墅设有免费迷你吧。苏州太湖湖滨酒店RivadellagoHotel每天于7:30至10:00在餐厅供应丰富的中意式自助早餐,并可以应要求送至客房。拉格贝罗酒吧餐厅(LagoBelloRistorante&Bar)供应传统的意大利美食和中式简餐,采用有机食品烹制而成。酒店距离太湖论坛中心约500米,距离太湖新天地和湖心亭均有约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太湖公园约4.74公里车程,距离苏州海洋馆和太湖进出口商品超市约4.23公里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