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桃花坞国际青年旅舍

苏州桃花坞国际青年旅舍(Suzhou Taohuawoo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桃花坞大街159号, 215000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苏州桃花坞国际青年旅舍距离乐桥地铁站(1号和4号线)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私人客房和价格实惠的宿舍间,设有阳光露台、共用休息室和酒吧等数个公共区域,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苏州桃花坞国际青年旅舍距离拙政园、狮子林、苏州博物馆、平江古道和山塘街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苏州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位于购物场所的步行范围内。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以及带拖鞋的共用或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办公桌或电烧水壶。 客人可以在抵达时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然后租自行车自行探索城市。观光游览一整天后,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并结识新朋友是理想选择。 旅舍内的酒吧为客人供应清凉饮品。此外,客人步行即可抵达附近的当地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