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苏苑饭店

苏州苏苑饭店(Suzhou Suyuan Hotel)

苏州 吴中区 东吴北路130号, 215000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这家5星级的苏州苏苑饭店位于吴中区,距离上海至南京的高速公路沪宁出口处有短短5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舒适的水疗服务、卡拉OK设施和健身中心。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矿泉水。 空调客房配有时尚的东方装饰,设有中式家具和丝绸羽绒被。房内提供平面电视、私人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配有电脑。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苏州苏苑饭店距离苏州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观前街距离酒店有5.5公里远。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玩象棋、台球或乒乓球,也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以及一个美容沙龙。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和一日游活动。 酒店的中餐厅设有24个包间,供应一系列广东菜、苏州菜和四川菜。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