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张家港永联小镇度假酒店

张家港永联小镇度假酒店(Yonglian Resort Hotel)

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小镇东街15号

立即预定
永联小镇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江鲜美食之乡”、“全国文明村”——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是一家江南园林式精品休闲度假酒店,总投资1亿多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集客房、餐饮、会议、购物和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设施齐全,环境幽静,整体风格温馨高雅。 酒店傍水而建,周围小桥流水,轩亭水榭,处处蕴含着娴静柔美的温婉神韵;酒店内廊腰缦回,曲径通幽,点滴间尽显江南传统建筑的优雅气质。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和永联江鲜美食街毗邻,距离张家港市区仅20公里,是您旅游休闲、洽谈商务、尊贵宴请的理想之所。 酒店拥有各式特色餐厅,共500个餐位。中餐以淮扬菜、特色养生菜为主。宴会厅位于一楼,可容纳300多人同时用餐,另设有8间贵宾包厢,最大包厢可容纳36人同时用餐,是宴请贵宾的理想场所。酒店拥有7000㎡的会议场地,采取智能型中央控制系统。其中豪华无柱多功能厅面积达700㎡、挑高9米,可容纳近300人,配备5种语言的同声传译系统及各类视听设备,为追求设施先进、服务贴心的会议活动组织者提供多种选择。 酒店设有豪华套房、标准间和单间等共84间。房内设施先进齐全,装饰温馨舒适,配备智能化免费上网系统和超大屏幕液晶电视。夜幕低垂,豪华宽大的浴缸能为您洗去疲惫,高档舒适的床上用品带您轻松入睡。清晨醒来,推窗即见潺潺流水、竹影婆娑,让您不出城郭便获山水之怡,身居小镇而有灵泉之致。多套房间还带有庭院或阳台花园,置身其中,伴着轻柔的音乐,或品读,或赏景,或与好友把盏共饮,闲情逸致,可谓诗意栖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