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花知雨情侣主题酒店石路山塘街景区地铁站店

苏州花知雨情侣主题酒店石路山塘街景区地铁站店()

苏州姑苏区阊胥路388号浩力大厦(近石路广济南路地铁口)

立即预定
极致浪漫体验—花知雨情侣主题酒店,主题风格间间不同,浪漫不重复,为情侣创造出更浪漫,更梦幻的入住体验。花知雨情侣主题酒店的主题房间由香港设计团队打造,一个房间一个梦幻世界;酒店专为情侣配备个性梦幻床品卫浴,豪华大床、浪漫的水床,精品喷淋花洒,七彩按摩冲浪浴缸等;配备科技时尚的智能灯光、智能音乐系统、智能控制面板;超大屏网络电视,高速宽带无线上网等等先进设施。花知雨情侣主题酒店于2014年11月成立,隶属于弘德源餐饮集团,致力于精品情侣酒店的投资和经营管理,酒店自有品牌为“花知雨”。“花知雨”商标已经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备案,爱·在花知雨、爱·来花知雨、爱·有花知雨。花知雨情侣主题酒店专为对爱最用心、最浪漫、最时尚的情侣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