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雅戈尔富宫大酒店

苏州雅戈尔富宫大酒店(Youngor Central Hotel)

苏州平江区观前街宫巷63号, 215005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苏州雅戈尔富宫大酒店位于苏州市平江区,距离观前街仅有50米。非吸烟酒店拥有一间健身房、商务中心、4个餐饮场所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苏州雅戈尔富宫大酒店距离拙政园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留园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苏州火车站有4.4公里。 高雅的客房拥有现代内饰,设有舒适的休息区。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提供带有线卫星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还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租用汽车参观周围地区。也可以在花园或阳光露台上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西湖中餐厅供应精致的当地菜肴;Cabaret西餐厅和Thailand Shark's餐厅则提供国际及泰国美食。此外,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清凉饮品,欢度惬意的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