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旺山内养堂精品酒店

苏州旺山内养堂精品酒店()

苏州吴中区越溪旺山生态园钱家坞内养山居客栈(环秀晓筑西侧150米)

立即预定
心安处、是家 吴中、旺山,一个远离尘世的山村。 一处卸下尘埃的酒店。 一个放逐心灵的庭院。 某天,推门,看见新绿的枝芽,和温暖的等候。 桂子、橘花、青砖瓦。 一卷书一盏茶。 清风、小食。 一种慵懒,一卷笑忘。 或许,在彼此的掌纹里,烙着,这缠绵千里的相遇。 驿站、家园,在心灵认知的一瞬间。 于是,旅人和主人,在山村的暮色里,举杯畅饮。 在漫天的星空下,安然入梦。 苏州内养堂精品酒店位于旺山生态园,国家5A级风景区内,群山环抱,风景优美,人间仙境 。酒店为典型三层别墅,有独立院落,酒店配有电视机、电热水壶、独立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免费提供无线上网(自带笔记本电脑)、免费书籍阅览、免费停车。客房大而舒适,装饰雅致温暖,给你一个梦的空间。一楼茶厅适合晚间几个朋友在一起喝茶聊天。屋外是简单而安静的田园小院。院内的花花草草不仅给小院增添了一份春意,更多的是一份妩媚与柔情。早起或黄昏,还会有几只小鸟停留在院外轻轻的鸣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