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华芳金陵国际酒店

华芳金陵国际酒店(Huafang Jinling International Hotel)

No 388, Changan Road Middle,Zhangjiagang

立即预定
华芳金陵国际酒店位于苏州核心区,靠近张家港体育馆和张家港博物馆。 该 5 星级酒店紧邻暨阳湖休闲公园及梁丰生态园。 有 336 间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按摩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可存放笔记本电脑的保险箱和书桌。 不要错过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桑拿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礼品店/报摊。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4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干洗/洗衣服务。计划在苏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3620 平方米(38951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场地。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和桑拿。不要错过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桑拿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礼品店/报摊。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干洗/洗衣服务。计划在苏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3620 平方米(38951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场地。华芳金陵国际酒店位于苏州核心区,靠近张家港体育馆和张家港博物馆。 该 5 星级酒店紧邻暨阳湖休闲公园及梁丰生态园。华芳金陵国际酒店的首选机场是上海 (SHA-虹桥国际机场) - 106.9 公里 / 66.4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4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