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一苏一舍精品客栈山塘街石路地铁站店

苏州一苏一舍精品客栈山塘街石路地铁站店()

苏州姑苏区广济南路159号

立即预定
苏州一苏一舍客栈座落于苏州繁盛的石路商业核心区,有极其便捷的交通。紧靠石路美食街,可谓“出门皆美食,百步游古城”,相距市内繁华地区、观前街、火车站、汽车北站仅一公里。北临独具特色的姑苏山塘街,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拱桥、蜿蜒曲折的河道、高雅别致的园林、以及匠心独具的雕花飞檐,让您在不经意中感受到苏州小桥、流水、人家尽枕河的意境。寒山寺、虎丘、留园、拙政园等闻名中外的苏州名胜都相近毗邻,酒店地处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方便。是您旅游、商务休闲的理想入住之所。苏州一苏一舍精品客栈有别于传统酒店所提供的服务,秉承让宾客人独享“都市桃源”的理念,将旅游胜地的感觉巧妙地融入当代都会空间,形成低调时尚和内敛雅致的现代触感,现代风格与古典主义相互融合,丰富的感官体验,让宾客沉浸在个人专属品位的全新感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