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Suzhou)

中国江苏省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塔园路168号, 215011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苏州新区的商业和娱乐区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享有壮观市景的五星级豪华住宿、世界一流的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大都会大厦的28至51层,客房既舒适又现代化,装有从地板直开到天花板的大型窗户、一台30.5寸纯平电视和宽敞的工作区。宽敞的客房可以加一张超大型的床(配有棉床单)。各种枕头以供挑选,确保客人能够好好休息。 客人可以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24小时健身中心健身,中心设有一个全尺寸的室内游泳池,亦设有室外网球场。配备完善的SPA帮助客人放松,桑拿浴室和漩涡浴池可供客人享用。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和自动提款机。 香宫(The Shang Palace)餐厅提供精致的餐饮,供应淮扬菜、粤菜和美味的区域菜肴。西村餐厅(Nishimura Restaurant)每日供应新鲜的寿司,洙咖啡厅(Café Soo)则供应国际自助餐。酒店还提供其它用餐选择,包括Deli Soo。客人可以在红色俱乐部(Club Red)和大堂酒廊享用饮料。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上海虹桥机场100公里,距离苏州火车站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