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

苏州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Howard Johnson All Suites Hotel Suzhou)

苏州工业园区高和路78号(金鸡湖大道与星港街交叉口), 215021 苏州, 中国

立即预定
苏州中新豪生全套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享有金鸡湖的美景。酒店距离李公堤商业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各处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并配备了室内游泳池。 苏州中新豪生全套房酒店距离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苏州科技文化艺术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苏州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拥有淡色彩的精美装饰,现代化的豪华客房均设有落地窗、迷你吧、熨烫设施、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保险箱。浴室配备了浴缸和淋浴设施。 时髦客意大利餐厅供应精美的意大利菜肴,而Chiusu VIP Private Dining私人餐厅供应上好的中华美食。其他用餐选择包括All Suites Dining Room和Stone Grill餐厅。 休闲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健康中心。此外,酒店还为喜爱乒乓球的客人配备了乒乓球桌。客人还可以租一辆汽车去游览这个城市,或者在花园里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