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市酒店 > 苏州苏哥利酒店

苏州苏哥利酒店(Hotel Soul Suzhou)

苏州 姑苏区 乔司空巷27-33号观前粤海广场 ,近人民路。

立即预定
苏州苏哥利酒店于2010年5月开业,是苏州首家现代精品酒店。酒店拥有220间客房,设计融入中国的现代与传统元素,遍及酒店客房和公共空间的各种设计细节及艺术作品在庆祝中国现代化建设中的辉煌成就的同时,还自豪地展现中国灿烂的古代文化。宾客可在苏哥利酒店内的一零一餐厅享用西式佳肴,体验新中国元素与法国景物风情相结合的装修风格。拥有独特复古及工业设计风格的酒吧Bar Soul,定期邀请现场乐队表演,配上各类酒品及佐酒小吃,是与好友相聚、开怀畅饮的不二之选。酒店中菜厅迎福阁为宾客呈现精致中式佳肴,以及当今最为流行的无油健康饮食理念的毋米粥火锅。位于酒店二楼的迎福轩拥有宽敞明亮的宴会大厅及三间精致贵宾包房,是举办各类喜宴及商务宴会的理想场所。同时,酒店还为宾客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及完善的会议设施,为消闲及商务旅客提供最优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