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堰市酒店 > 十堰五悦景区连锁酒店武当山店

十堰五悦景区连锁酒店武当山店(Wuyue Hotel Wudangshan)

十堰市武当山经济特区人和东路52-2

立即预定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武当山店位于享誉中外的世界文化遗产、著名的道教圣地、5A级风景名胜区-武当山下,酒店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75间(套)时尚、舒适客房,客房产品均选用知名品牌,严格执行“一客一换”的卫生标准,确保您能获得高品质的住宿体验。餐厅主营特色鄂菜,可容纳150人同时用餐。 优势一、地理位置好,优势二、景区连锁经营、品质保障: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家专注于国家4A/5A风景区的连锁酒店,统一设施,统一服务, 优势三、浓郁的武当太极养生文化:五悦武当山店是武当山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太极养生文化氛围浓厚的酒店,从外到内,大厅、800平方米独立院子、客房、餐厅,每个地方都做了精心布置,另有免费养生讲座;优势四、性价比高:大型独立停车场,并免费提供景区诚信吃住行游购娱资讯及旅游讲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