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堰市酒店 > 武当山众晶太极湖国际酒店

武当山众晶太极湖国际酒店(Zhongjing Taichi Lake International Resort)

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特区太极湖新区环湖路特6号(316国道旁)

立即预定
武当山众晶太极湖国际酒店由湖北众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湖北众晶集团是以金融为基础、投资为主导的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投资集团公司,致力将酒店板块打造成国际高端品牌的连锁酒店。众晶太极湖国际酒店坐落于武当山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占地面积329亩,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作为本地区最具规模的星级度假酒店之一,拥有各类豪华客房400余间,包括5栋独立式的总统别墅套房,每间客房都充满浓郁的东方风情,于简约中彰显奢华尊贵。尊贵典雅的中餐厅、艺术时尚的西餐厅和充满亚洲风情的特色餐厅,可满足您不同的饮食需求,让您体验东西方美食文化的精粹。国际会议中心可同时容纳800人的会议和培训,配备先进的音响视频系统,另有12间会议室。多样的会议形式、齐全的设施设备、专业的宴会服务,可满足您不同类型的会议需求。酒店另设有迷你高尔夫、网球场、室内外游泳池、温泉、KTV夜总会、养生足浴、SPA、高级会所等多种康体娱乐项目,为您商务接待或旅游休闲活动提供高档、舒适、便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