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堰市酒店 > 武当国际酒店

武当国际酒店(Wudang International Hotel)

十堰市朝阳中路25号(近武当国际园)

立即预定
十堰武当国际酒店是由优秀国企黄龙电厂和实力民营企业丰融房地产合资的黄龙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豪华酒店,引入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理念,一流的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准使酒店在十堰地区独树一帜,使您尽享现代与舒适的完美和谐。十堰武当国际酒店地处十堰市中心区域,十堰地标性建筑,传承和积淀着政府宾馆的历史和文化,背靠人民公园、毗邻人民广场、文化广场,交通十分便利,环境优雅,鲜氧四溢,距武当山景区仅30分钟路程。十堰武当国际酒店设有中餐豪华包厢、宴会厅、咖啡厅、行政酒廊等1000多个餐位。中餐以高档粤菜为主,川菜、湘菜为辅。 西餐厅则提供自助餐,商务套餐和主题零点,优雅的用餐情调更令您心旷神怡。位于25楼的行政酒廊淡定宁静,可以俯瞰十堰美景。十堰武当国际酒店拥有一个面积为1000平米的多功能宴会厅,可举办各种类型宴会和会议。另有三个专业会场及面积达18000平米的大型双层地下停车场,硬件设施一流,服务周到细致。 酒店拥有加长林肯礼宾车和超强的视听效果,使您的会议和婚宴彰显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