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石家庄银泉酒家

石家庄银泉酒家(Yinquan Hotel-Shijiazhuang)

桥西区站前街12号(近石家庄客运总站)

立即预定
石家庄银泉嘉柏酒店是石家庄市家中外合资的旅游饭店,是石家庄市星级品牌店,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会员,石家庄市政府接待定点酒店,石家庄市的卫生A级单位。酒店位于石家庄市中心解放广场,裕华路与中山路两大东西交通主干道之间,站前街西侧,与公交枢纽总站、长途客运总站隔路相望。距石家庄火车站3.8公里,距石家庄火车北站4.8公里,距正定机场40分钟车程,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通过,即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解放广场站步行五分钟即到,交通十分便利。酒店紧邻省会自强路金融街,四周围绕金世界、裕园广场、省艺术中心等中央商务区,周边有多家游乐美食购物中心,还集中了省会多家电子电器、小商品、日化、小食品、服装、文具等大型批发市场,步行均可到达,属石家庄市商业、金融、交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