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石家庄机场正航宾馆

石家庄机场正航宾馆()

石家庄国际机场空港新区机场北路9号(石家庄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对面)

立即预定
石家庄机场正航宾馆位于正定国际机场空港新区机场北路,处于空港工业园的核心位置,距京珠高速正定机场出口处约1000米,在石家庄国际机场T2新航站楼西约500米,是一家配套设施完善、服务热情周到、装修高端大气的时尚风格精品宾馆,是您商务、旅游的理想居所。 宾馆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41间(套)。其中正航多种房型,任您选择。 宾馆除配有基本生活设施外还配有电梯、24小时冷热水、中央空调、国内长途电话、免费报刊、自动擦鞋机等高级生活设施。为满足宾客的个性化需求,24小时免费接机服务、叫醒服务等彰显您的尊贵特权。 宾馆所有客房全部含窗,让您的视野更开阔,呼吸更舒畅,更加的亲近自然。同时另设有商务中心(配有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和商品部为您的商务、旅游提供便利。 将以先进的专业知识、杰出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努力成为您的理想之选,为您引领休闲、时尚、商务居停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