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驿家365连锁酒店石家庄和平路友谊大街店

驿家365连锁酒店石家庄和平路友谊大街店(Eake Hotel (Youyidajie))

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165号(友谊北大街与和平西路交叉口南行约100米路东)

立即预定
驿家365连锁酒店(石家庄友谊大街店)位于和平路与友谊大街店交叉口南行约200米路东(13所游泳池旁),酒店背靠小区,住宿环境十分安静,多种房型,还设有VIP楼层满足您住宿的不同需求,配有宽大舒适的睡床,床上用品采用美国德邦安睡宝品牌,让您的睡眠更好!酒店全部覆盖无线wifi,24小时免费上网,满足您的商务需求;浴室通透、时尚,热带雨林花洒和按摩防滑垫更是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酒店周边有省人民医院、省二院等大型医疗机构;有北国益元百货和益友百货等大型商场;有西北人家、河北人家、QQ堂KTV、太平洋KTV等各种饮食娱乐场所;有十九中、十八中、二十八中、五中、省电大、商贸学校等。周围景点有水上公园、植物园、动物园、友谊公园等。多路公交通往火车站、各客运站。可直达新火车站,酒店距离石家庄北站仅约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