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石家庄平山温泉心岛怡岸假日酒店

石家庄平山温泉心岛怡岸假日酒店(Xindao Yian Holiday Inn)

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温塘路1号(与桃源街交口,紧邻白鹿温泉)

立即预定
石家庄平山温泉心岛怡岸假日酒店位于河北石家庄“温泉之都”美称的温塘县。于2012年9月开业,总建筑面积4484.56平方米。酒店以“打造平山养生酒店名”为理念,以优雅的中式风格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集养生餐饮、茶膳文化、主题套房于一体的高档养生酒店。是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旅游、朋友聚会、商务宴请的理想之地。心岛怡岸假日酒店有客房52套,其中情侣套房2套,观景套房3套,商务套房5套,豪华标间16套,舒适标间22套,迷你双人房4套。酒店突出古典中式的装修风格,让您感受室外园林的田园心境,所有客房舒适优雅,设备先进,功能齐全。设有空调,电子门锁,三网合一的现代化通信设备(国内外长途电话、有线电视、免费宽带上网),冰箱,迷你酒吧、健康安全的饮用温泉水。餐厅,餐厅装饰田园风格,时尚精巧,别具特色。酒店的中医养生专家亲自为您指导健康饮食习惯,在悠闲的古筝音乐中,让您感受农家绿色生态菜品的味道文化。餐厅可容纳260人同时用餐,享受养生美食。会议室,宽敞亮丽的多功能会议室可同时容纳100人,是社会各界人士举行研讨会、讲座、年终总结、培训及联谊会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