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锦江之星 - 石家庄平安大街店

锦江之星 - 石家庄平安大街店(Jinjiang Inn - Shijiazhuang Ping An Street)

桥东区 平安南大街15号, 050011 石家庄,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锦江之星?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锦江之星 - 石家庄平安大街店周围是购物商场,距离河北博物馆有7分钟车程,设有一间咖啡厅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锦江之星 - 石家庄平安大街店的客房配有电视、电热水壶和电话。私人浴室设有冷/热水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商务设施,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心连心咖啡厅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咖啡机。 锦江之星 - 石家庄平安大街店距离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河北正定机场40公里。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Jinjiang Inn Shijiazhuang Ping'an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