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石家庄城市驿站快捷酒店广安街官鲤公寓店

石家庄城市驿站快捷酒店广安街官鲤公寓店(Chengshi Yizhan Express (Shijiazhuang Guang'an Street Guanli))

石家庄广安大街15号官鲤公寓12A11室

立即预定
城市驿站快捷酒店(石家庄广安街官鲤公寓店)座落于石家庄市广安大街中段,紧邻省博物馆,邻近石家庄市政府,河北医科大学等,地处优越地段,交通方便。城市驿站快捷酒店(石家庄广安街官鲤公寓店)有多套一室一厨一卫、独立小户型,、全新酒店式公寓,城市观景大落地窗,视野开阔,风光通透,灯火璀璨。同时,尊贵私密空间让您在属于自己的房间,能够真切的体会到家的感觉。城市驿站快捷酒店(石家庄广安街官鲤公寓店)房间设施完备,提供电视、空调、热水器、饮水机、宽带;家具:席梦思床、床头柜、玻璃桌、衣柜。高级陶瓷座便器、洗脸台等,是您旅行出游的理想之选。(酒店不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