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hijiazhuang)

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 050030 石家庄,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位于裕华区,且面朝高尔夫俱乐部和世纪公园,可为客人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和享有城市全景的客房,并设有免费网络连接。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距离石家庄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市区有5.5公里,距离赵州桥有12.9公里,距离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有31.5公里。 酒店时尚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豪华的寝具和温馨的灯光。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高尔夫球练习场打一场比赛,或者在spa水疗和健康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酒店还为爱好阅读的客人设有图书馆。万达洲际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观光事宜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的祥记燕鲍翅中餐厅环境优雅,供应世界一流海鲜精选和其它中式菜肴。此外,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廊享用清凉的饮料,度过轻松的午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