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市酒店 >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hijiazhuang Central)

石家庄 桥西区 裕华西路15号 ,近河北省艺术中心/省政府/自强路金融一条街

立即预定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位于市中心,裕华西路与中华北大街交界处,距离石家庄新火车站仅3.8公里,距离正定机场仅40分钟车程。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由全球最大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集团(IHG)管理的商务型酒店。外观设计极富张力,时尚简约,洋溢浓郁现代感,堪称石家庄标志性建筑。酒店拥有清新现代各类客房,同时设有无烟客房及残疾人专用房间,专为商务客人打造的行政楼层房间,将使您尽享贵宾礼遇。酒店天汉西餐厅每个月将为您提供缤纷多姿的惊喜主题晚餐。配有多个风格独特的宴会空间可满足各种会议、培训、婚宴及社交活动的需求。此外,酒店拥有25米长的本市最高恒温室内游泳池,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配备进口健身设施将确保您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之行始终活力无限。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设施一应俱全,服务贴心细致,是您商务旅行及休闲娱乐的最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