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木棉花酒店,万象城购物中心

深圳木棉花酒店,万象城购物中心(Shenzhen Hotel Kapok, Mix City Shopping Center)

宝安南路1001, 罗湖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木棉花酒店位于繁华的罗湖区,由澳大利亚著名的设计师设计,为您提供豪华和美丽的住宿。优美的旋转楼梯、现代化的装饰和现代艺术展览增加了这间设计酒店的魅力。整间酒店皆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深圳木棉花酒店距离万象城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深南商贸区、深圳罗湖火车站和罗湖口岸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剧院地铁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街及金光华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福田会展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宝安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宽敞、明亮及别致的客房装饰有柔和的色调,设有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一个休息区和一台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还配备有熨斗、迷你吧和保险箱。宽敞的浴室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浴袍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租用一辆车探索周围的环境,或在图书馆安静地阅读书籍。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会议室、外币兑换服务和商务中心。 小南洋中餐厅提供中式自助早餐和美味的中国东北风味的菜肴。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奢侈品牌购物和健康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