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天鹅恋情侣主题酒店深圳罗湖店

天鹅恋情侣主题酒店深圳罗湖店(LOVE OF SWAN HOTEL)

深圳市罗湖区红桂路深港豪苑名商阁六层

立即预定
天鹅恋情侣主题酒店(罗湖店)地处深圳罗湖区东门商业圈附近,红桂路及宝安南路交汇处深港豪苑名商阁5、6层,步行约10分钟可到达东门步行街,地铁一站即到老街,三站到达罗湖火车站,周边环境安静、舒适。天鹅恋情侣主题酒店罗湖店是天鹅恋旗下第18家分店,天鹅恋定位为“珍享每刻,爱在天鹅恋”,志在为情侣们提供一个如梦似幻的浪漫地带。酒店的房型设计均出自法国知名设计师之手,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故事,从森林、海洋、岩洞的原生态,到梦卷珠帘的梦幻情境,再到卡哇伊的Hello Kitty主题系列,搭配星级标准的数控灯光和音乐控制系统,以及多功能背投影院及绚丽小舞台、小吧台,为情侣们打造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浪漫情境。天鹅恋俨然已经成为寻找浪漫爱情的万千情侣们的首选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