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东门维景套房酒店

深圳东门维景套房酒店(Shenzhen Dongmen Metropark Suites Hotel)

东门中路2088号, 罗湖区, 518001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东门维景套房酒店是一家全套房商务酒店,位于罗湖区东门区,设有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带小厨房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酒店的客房设有宽敞的休息区。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 深圳东门维景套房酒店邻近晒布地铁站(3号线),方便客人搭乘地铁轻松抵达华强北商业街、罗湖商业城和京基100大厦等许多著名地标或旅游景点,距离深圳会展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世界之窗或欢乐谷21公里,距离罗湖火车站有5分钟出租车车程或1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深圳宝安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深圳东门维景套房酒店的客房以现代装潢为特色,配备了迷你吧、保险箱、卫星电视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打台球或麻将。深圳东门维景套房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亦设有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 京港厅以意大利风格装饰,每日供应自助早餐以及地道的中式菜肴。咖啡阁供应西式食品和饮品。客人可以在休闲吧欣赏现场钢琴演奏。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