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河东宾馆

深圳河东宾馆(Shenzhen He Dong Hotel)

沿河东路19号, 罗湖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河东宾馆位置便利,距离罗湖火车站仅1公里,距离大剧院地铁站(罗保线)有7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商务中心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深圳河东宾馆距离地王大厦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门购物区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有3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老街地铁站(罗保线和龙岗线)距离宾馆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华强北商业区的交通连线。 客房拥有高雅的装饰和现代化的内饰,配有木质地板、平面有线电视、衣柜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理疗服务,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宾馆提供洗衣、干洗和烫熨服务。 宾馆的内设餐厅提供精选湘菜。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