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京基100居佳酒店式公寓

深圳京基100居佳酒店式公寓(Jingji 100 Jujia Service Apartment)

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100大厦C栋3单元13M, 罗湖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京基100居佳酒店式公寓距离大剧院地铁站1号线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罗湖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车程。公寓设有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套房,并设有一个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 现代套房均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洗衣设施。各套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办公桌和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公寓提供付费的往返接机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深圳京基100居佳酒店式公寓距离锦绣中国、欢乐谷和著名的世界之窗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