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罗湖卓越时代酒店(港澳8号店)

深圳罗湖卓越时代酒店(港澳8号店)(Shenzhen Excellence Times ApartHotel, Dongmen)

深南东路与东门中路交汇处港澳8号大厦A栋12-13整层, 罗湖区, 518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卓越时代酒店(港澳8号店)位于深圳市,距离东门步行街和湖贝地铁站(2号线)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卓越时代酒店(港澳8号店)距离国贸大厦和金光华广场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罗湖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 客房配有小厨房、空调、阳台、平面电视、蓝光播放机、客厅角和迷你吧。所有客房均享有城市美景。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拖鞋和洗浴用品。 旅游咨询台提供旅游行程安排和票务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其他服务包括汽车租赁服务和洗衣服务。酒店内还设有配备了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 酒店拥有小吃店,距离各类其他的餐饮场所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罗湖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