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酒店 > 深圳市丽景商务酒店

深圳市丽景商务酒店(Lijing Commercial Hotel)

白石路160号, 南山区, 510000 深圳, 中国

立即预定
深圳市丽景商务酒店位于南山区,距离白石洲地铁站及红树林地铁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四星级典雅客房,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深圳市丽景商务酒店距离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有10分钟车程,距离罗湖火车站有17公里,距离深圳宝安机场有23公里。 所有空调客房均明亮宽敞,设有迷你吧、休息区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会议室,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等额外便利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粤菜和精美的西式菜肴。 住客为南山区添加了下列标签:文化、主题公园、海鲜。